即時體育

【歐霸】柏度驅「車」入4強 基奧特累積10球3助攻 媲美歐聯美斯 (18:30)

車路士今晨歐霸8強次回合主場以4:3挫布拉格斯拉維亞,總比數以5:3勝出,4強將碰法蘭克福。贏波最大功臣是表現八面玲瓏的翼鋒柏度洛迪古斯,同樣建功的中鋒基奧特則累積入10球和貢獻3助攻,在歐戰與歐聯的巴塞隆拿球星美斯看齊。

首回合以1:0小勝的車路士,此役藉柏度洛迪古斯在5分鐘接應基奧特傳送打開紀錄。9分鐘,柏度攻門中柱,皮球反彈擊中敵軍球員面部擺烏龍。17分鐘,柏度助攻基奧特領前至3:0。27分鐘,柏度再入一球梅開二度,以4:1領前在25分鐘追回一球的布拉格斯拉維亞。下半場接戰,斯拉維亞的施域克在51和54分鐘連入兩球,但球隊終仍以3:4敗陣,兩回合輸3:5。

車路士領隊沙利不滿麾下的下半場表現,他稱:「過去兩個月,己隊下半場初段表現非常差勁已成常態。這是一個大問題,必須解決。」他又盼望可贏得個人執教生涯首個錦標:「對我來說,打入決賽是一件非常重要的事情,但今次我不止要求坐亞望冠,而是希望最後得到冠軍。」車路士的4強對手是法蘭克福,後者同日主場以2:0輕取賓菲加,總成績打和4:4下,法軍憑較多作客入球晉級。

另外,基奧特迄今已在歐霸入10球及有3次助攻,與參戰歐聯的巴塞隆拿前鋒美斯一樣,兩人分別在兩個歐洲賽事射手榜獨領風騷,而車路士今季歐霸勝出11場,則成為歐戰單季勝出場數最多的英格蘭球隊。

相關報道:【歐霸】阿仙奴淘汰拿玻里闖4強 艾馬利:藍斯傷肌肉恐收咧

其他報道:【挑戰極限】征服生涯最難馬拉松 港將徐志堅挪威極地奪標

相關字詞﹕編輯推介 體育 歐霸 基奧特 車路士 柏度洛迪古斯 布拉格斯拉維亞 沙利

上 / 下一篇新聞