即時體育

【歐霸】阿仙奴淘汰拿玻里闖4強 艾馬利:藍斯傷肌肉恐收咧  (17:08)

歐霸8強首回合主場勝出2:0的阿仙奴,今晨次回合再憑拿卡錫迪射入罰球,作客以1:0挫拿玻里,總比數贏3:0,將與華倫西亞爭入決賽。惟「兵工廠」領隊艾馬利賽後表示,季後轉會祖雲達斯的中場艾朗藍斯觸傷肌肉,恐會提早收咧。

首回合建功的艾朗藍斯在34分鐘傷出,由米希達利恩入替。兩分鐘後,拿卡錫迪為阿仙奴一箭定江山,以1:0凱旋,助球隊取得歐霸和英超作客兩連捷。艾馬利談及藍斯傷勢道:「那是肌肉受傷,通常會缺陣數周。我不知道今季結束前,他能否再為球隊上陣。」若28歲的藍斯提早收咧,今仗便是他效力11年的阿仙奴告別戰。他早在2月已落實今季完結後轉會祖雲達斯。

阿仙奴的歐霸4強對手將是華倫西亞,後者在西班牙「內訌」中,主場以2:0輕取維拉利爾,兩回合計贏以5:1大捷。由於艾馬利曾於2008至12年執教華倫,故此「蝙蝠軍團」教練馬些連奴說:「阿仙奴正爭取參戰來季歐聯,他們擁有優秀的球員和一個很熟悉己隊的主帥。」前鋒辛迪文拿則憧憬成為成為盃賽「雙冠王」:「我們打入西班牙盃決賽,現在又躋身歐霸4強。我們要令球迷有更多的激情叫喊機會。」

其他報道:【利物浦】沙拿入圍《時代》百大 籲穆斯林文化多尊重女性

其他報道:【挑戰極限】征服生涯最難馬拉松 港將徐志堅挪威極地奪標

相關字詞﹕編輯推介 體育 足球 歐霸 阿仙奴 拿玻里 艾朗藍斯 艾馬利 拿卡錫迪

上 / 下一篇新聞