即時體育

【傑運】港將盛裝亮相紅地毯 吳安儀黑色Jumpsuit登場搶鏡 (19:22)

獲譽為體壇奧斯卡的香港傑出運動員選舉,今晚於灣仔會展舉行頒獎禮。大會連續兩年設紅地毯,包括「欄后」呂麗瑤、「桌球天后」吳安儀等盛裝赴會,力爭連奪兩屆星中之星大獎的安儀,以一襲露背黑色連身套裝登場,笑言是設計師朋友精心挑選。

一班港隊代表今晚卸下運動服,盛裝出席傑運頒獎禮。當中呂麗瑤與吳安儀同以黑色Jumpsuit登場,前者稱:「自己不愛穿露肩,怕顯得太大隻,而且穿褲子顯得成熟一點。」獲提名最具潛質運動員的她,對上一次獲提名已是青年時期,自言對首次當選具信心。而8傑候選人兼去屆星中之星吳安儀,以露背黑色Jumpsuit亮相,她稱:「這是設計師朋友替我挑選,切合我平日為比賽少穿裙的習慣。至於會否再奪星中之星,自己過去一年盡了最大努力,就不會多想,只會好好享受今晚。」

其他報道:【歐國外】葡萄牙逼和塞軍 C朗傷腿筋 稱「1或兩周可復出」

其他報道:【英超亞洲盃】曼城7月赴南京上海參戰 或順道來港友賽傑志

相關字詞﹕體育 編輯推介 傑運 吳安儀 呂麗瑤 江旻憓 石偉雄 莫宛螢 佘繕妡 王珞僖

上 / 下一篇新聞