即時體育

【歐國外】葡萄牙逼和塞軍 C朗傷腿筋 稱「1或兩周可復出」 (17:58)

葡萄牙隊今晨歐洲國家盃外圍賽B組受到雙重打擊,既只能主場以1:1逼和塞爾維亞隊,兩戰兩和未響勝鼓,王牌射手基斯坦奴朗拿度(C朗)開賽半小時後,又因觸傷腿筋退下火線,但這名祖雲達斯球星派定心丸,稱「1或兩周可復出」。

塞爾維亞的杜辛泰迪治於7分鐘藉12碼先開紀錄。30分鐘,C朗受傷離場,由葡萄牙隊友中場碧斯入替。42分鐘,另一葡萄牙中場丹尼路彭利拿扳平1:1。兩軍其後未能改寫戰果,卒各一言和完場;換言之,首戰主場與烏克蘭互交白卷的葡萄牙未敲響勝鼓,兩戰僅得兩分,在B組排第3,分別落後榜首烏克蘭及次席盧森堡兩分和1分,第4的塞軍及包尾立陶宛以1分和0分隨後。

今期國際賽復出的C朗談及自己的傷勢道:「我將在24或48小時後更加清楚。它(受傷)總會出現,這就是足球,就像雨天出外,你會濕身。我現在很冷靜,1或兩周可復出。」惟他始終仍有機會錯過4月10日和16日碰阿積士的歐聯8強兩回合比賽。他又認為葡萄牙「今仗不錯,製造了很多的入球機會,表現更勝對烏克蘭」。

其他報道:【有片:中國盃】國足前鋒韋世豪施「收山腳」 稱「只是個犯規」惹爭議

其他報道:【英超亞洲盃】曼城7月赴南京上海參戰 或順道來港友賽傑志

相關字詞﹕體育 編輯推介 足球 歐國盃外圍賽 葡萄牙隊 C朗拿度 塞爾維亞隊

上 / 下一篇新聞