即時體育

【葡超】37歲卡斯拿斯續約波圖1年 稱願在此踢至掛靴 (22:21)

葡超勁旅波圖今日宣布與門將卡斯拿斯簽新約至2020年,這名37歲西班牙老將表示,願為這暫列聯賽第2位的球隊踢至掛靴。

5月便38歲的卡斯拿斯說:「願與一個差不多38歲的門將繼續合作不是易事,我為波圖的信任而感恩。這是特別的一天,我希望能在這個有家的感覺的球會,結束自己的職業賽生涯,在這之後,老實說,我不知道,但我仍希望繼續與足球連在一起。」他較早前曾透露希望踢至40歲才「收山」,波圖會長達哥斯達則稱:「我相信這不會是會方給予他的最後合約。」

卡斯拿斯於2015年由皇家馬德里轉會波圖,去年協助球隊贏得葡超冠軍,打破賓菲加近年的壟斷局面。他迄今已為波圖把關149次,而球隊現於葡超與賓菲加同是26戰得63分,因得失球差不及對方而排第2。另外,波圖已晉級歐聯8強,對手是利物浦。

其他報道:【國際賽】阿根廷總監不滿重召美斯 「很害怕疲倦的美斯上陣」

其他報道:【歐國外】盧卡古傷退比利時隊無緣撼俄軍 返回曼聯報到下周英超或復出

相關字詞﹕編輯推介 卡斯拿斯 體育 足球 葡超 波圖

上 / 下一篇新聞