即時體育

【德甲】拜仁13秒先失烏龍再反勝 紐亞促歐聯撼利物浦前改善防守 (23:21)

德國門將紐亞休戰3場,今晨復出在德甲為拜仁慕尼黑把關,惟開賽13秒即失烏龍球。雖然拜仁兩度落後下,反勝奧格斯堡3:2,但紐亞狠批球隊防守表現,盼下周三歐聯出征利物浦前作改善。

紐亞早前姆指受傷,今晨在聯賽作客奧格斯堡復出,惟開賽13秒,哥列斯卡即被對方省中,令拜仁落後0:1。客軍兩度落後,但憑京士利高文梅開二度,再在53分鐘助攻阿拉巴,終以3:2險勝,多踢1場下排次席,較榜首的多蒙特少兩分。拜仁下周三轉戰歐聯16強首回合,紐亞為這大戰前的驚險勝仗,捏一把冷汗:「這樣失球實在太失常,下仗對手利物浦有更多機會入球,我們必須盡快改善防守。」

其他報道:【港超】辛祖倒戈首戰梅開二度 大埔3:0挫傑志破宿命

其他報道:【NBA新秀賽】古斯馬取35分破高比紀錄 膺MVP放眼出戰明星賽圓夢

相關字詞﹕編輯推介 體育 德甲 紐亞 拜仁慕尼黑

上 / 下一篇新聞