即時體育

【NBA新秀賽】古斯馬取35分破高比紀錄 膺MVP放眼出戰明星賽圓夢 (18:51)

NBA明星賽周一早上上演前,今早先由新秀賽揭開序幕。湖人新星古斯馬再放光芒,獨取35分助美國隊以161:144擊敗世界隊,不但榮膺最有價值球員(MVP),更打破名宿高比拜仁的得分紀錄。賽後他豪言,要以表現換來垂青,明年入選明星賽,一圓童年夢想。

23歲的前鋒古斯馬今仗半場已奪23分,最終獨取35分及6個籃板,助美國隊以17分之差擊敗世界隊,贏得新秀賽。前者更打破前輩高比拜仁,創下的31分新秀賽隊史紀錄。賽後古斯馬大熱當選MVP,放眼來年入選明星賽:「上季新秀賽,我的表現不值一提,亦成我今屆發奮的動力。能夠入圍明星賽,是另一層次,我會以前為目標,藉此完成童年夢想。」

其他報道:【港超】辛祖倒戈首戰梅開二度 大埔3:0挫傑志破宿命

其他報道:【英超】摩連奴被炒獲曼聯賠1.5億 4度下台累積6.28億賠償金

相關字詞﹕編輯推介 體育 新秀賽 古斯馬 湖人 高比拜仁

上 / 下一篇新聞