即時體育

【英超】摩連奴被炒獲曼聯賠1.5億 4度下台累積6.28億賠償金 (20:34)

名帥摩連奴去年底被曼聯辭退,雖然慘食「無情雞」,但在紅魔的財政報告顯示,他同時收下1500萬鎊(約1.5億港元),連同過去3次下台,共獲賠6250萬鎊(約6.28億港元)。雖然賠償金豐厚,但他近日表示無意退休,更指不排除回歸皇家馬德里,再掌這支西甲球隊。

曼聯昨日公布第2季業績,顯示花上1960萬鎊解僱摩連奴及其團隊,當中摩連奴收下1.5億港元,雖然被炒,卻一夜變身億萬富豪。過去執教車路士兩度被炒,2013年遭皇家馬德里解僱,連同這次離開曼聯,他總共獲賠償約6.28億港元。56歲的摩連奴自去年12月後,一直未有公布新領隊工作,只在電視台客串當評述。不過,近日他接受一間巴西媒體訪問,被問及會否回到舊東家皇馬或國際米蘭,他稱:「我從不排除任何可能性,亦希望再次出任歐洲球會的領隊。」

其他報道:【港超】韓國前國腳金東進落實留港 重返傑志任青訓教練

其他報道:【歐霸】阿仙奴敗走巴迪 艾馬利信下周反勝 車路士反彈挫馬模 沙利:決賽前不願倒戈拿玻里

相關字詞﹕編輯推介 體育 英超 曼聯 摩連奴 皇家馬德里 車路士

上 / 下一篇新聞