即時體育

【港超】韓國前國腳金東進落實留港 重返傑志任青訓教練 (19:05)

傑志今日宣布,韓國前國腳金東進重返球會,出任青訓教練一職,繼續留港發展足球事業。這名37歲後衛,將協助培訓「藍鳥」梯隊的青年球員。

一直希望留港延續足球事業的金東進,對重返傑志感高興:「很開心可以回到傑志的大家庭效力,亦希望將我的經驗傳授予小將,協助他們成長。」傑志補充,當一隊出外參戰亞協盃時,金東進將會負責為留港的球員安排訓練。

金東進曾參加2006年德國世界盃、2004年雅典奧運及2008年北京奧運等大賽,並於2016/17球季季中加盟傑志,過去兩季協助「藍鳥」蟬聯本土3冠王。傑志足球總監兼主教練朱志光說,金東進經驗毋庸置疑,亦正修讀亞洲足協B級教練執照,期望其專業態度為本地小將樹立良好榜樣。

其他報道:【渣馬】今屆加強醫療措施 增心臟起搏器數量減跑手猝死機會

其他報道:【亞冠外】傑志10人戰至互射12碼 作客負霹靂外圍賽次圈止步

相關字詞﹕體育 傑志 港超 金東進 朱志光 韓國 編輯推介

上 / 下一篇新聞