即時體育

【西甲】武磊獲贈豪華轎車惹哄動 「現在是國際球星」 傳周日征華倫掛帥  (18:51)

中國國腳前鋒武磊自上月尾加盟愛斯賓奴後新聞不斷,並或因其球衣已賣出逾5000件,所以前日「情人節」獲球會贊助商特別眷顧,送贈一輛黑色豪華轎車,有別於另外兩名新兵的白色新車,惹來內地網民迴響,「了不起啊!武磊現在是國際球星了」。

其他報道:【意甲】遭褫奪隊長身分後拒隨國米征歐霸 伊卡迪引馬克吐溫名言:「保持緘默較好」

亞洲盃結束後,武磊由上海上港登陸愛斯賓奴,上陣兩次協助這西甲中游球隊取得1勝1和,而其新戰衣也其門如市。此外,球會贊助商如常送車予球員,武磊及另外兩名新兵自不例外,並拍照宣傳留念,但值得留意的是,照片中武磊站在中間,而且擁有特別的黑色豪華轎車,有別於其餘兩名新援,使內地網民相信,他已在新東家擁有地位,亦有指「西班牙人真會做中國人的生意。聰明」。

由於愛斯賓奴前鋒皮亞堤需養傷一段時間,故料武磊往後上陣機會大增,而周日西甲作客華倫西亞時,更傳出他或可首次「擔正」攻堅。

另外,亞洲足協公布,武磊的母會中超冠軍上海上港以93.10分榮膺亞洲首席球會,另一躋身10大的中國球會是以65.10分排第8的廣州恒大,比後者高一級的是亞冠盟主日本的鹿島鹿角,浦和紅鑽則排第10。

其他報道:【歐霸】阿仙奴敗走巴迪 艾馬利信下周反勝 車路士反彈挫馬模 沙利:決賽前不願倒戈拿玻里

相關字詞﹕體育 足球 西甲 愛斯賓奴 武磊 國足 編輯推介

上 / 下一篇新聞