即時體育

【澳網】20歲闖大滿貫4強 新星特薛斯柏斯創最年輕紀錄 將鬥拿度求創神話 (21:36)

20歲希臘新星特薛斯柏斯掃走費達拿後,今日於澳洲網球公開賽再淘汰西班牙球手艾吉,成為自2007年以來,最年輕的大滿貫男單4強份子。他將與「泥地王」拿度爭入決賽,力求延續神話。

特薛斯柏斯被扳平盤數1:1後,連取兩盤6:4、7:6(2)掃走艾吉,打入男單4強,是繼「一哥」佐高域在2007年,躋身美國公開賽4強後,最年輕的大滿貫4強人馬。而世界第2的西班牙名將拿度,在另一場以直落3盤輕取美國的堤亞科,相隔1年重返澳網4強,將會師特薛斯柏斯,令後者有機會殺入決賽,爭取再創歷史。

而港隊小將王康怡伙韓國球手,在女子青年組雙打以盤數1:2,敗予俄羅斯及意大利的跨國組合,以頭號種子身分提早於次圈16強止步。

其他報道:【英超】比利連傷膝收咧 阿仙奴傳求借占士洛迪古斯

其他報道:【英超】小型飛機橫越英倫海峽失聯 卡迪夫城新簽前鋒生死未卜

相關字詞﹕編輯推介 體育 澳網 大滿貫 特薛斯柏斯 拿度 王康怡

上 / 下一篇新聞