即時體育

【英超】比利連傷膝收咧 阿仙奴傳求借占士洛迪古斯 (20:06)

阿仙奴日前於英超前4爭奪戰擊敗車路士,卻賠上沉重代價。翼衛比利連前十字韌帶斷裂,被迫收咧,但球隊不獲轉會資金下,領隊艾馬利明言要依賴替補球員。

比利連早前小腿受傷,缺陣1個月,上仗才復任正選,但72分鐘再被擔架抬離場。阿仙奴確認這名23歲翼衛左膝前十字韌帶斷裂,未提到康復時間表。外間預計他要休息6至9個月,很可能下季初亦未能上陣。艾馬利認為球隊仍有合格替補:「美蘭尼爾斯(入替後)表現出色,可以擔任後衛或翼鋒。還有列治史迪拿,當然我沒有忘記贊堅遜,他們隨時候命。」

在資金緊絀下,《獨立報》稱阿仙奴有意借用中場占士洛迪古斯。這名哥倫比亞中場正從西甲皇家馬德里,外借至德甲拜仁慕尼黑,但拜仁無意今夏作收購。

相關報道:【阿仙奴】疑失轉會發言權 球探主管「鑽石眼」米斯連達下月離任

相關報道:副選欠穩 比利連成進攻命脈 阿仙奴前4未絕望

相關字詞﹕體育 足球 英超 阿仙奴 比利連 奧斯爾 艾馬利 編輯推介

上 / 下一篇新聞