即時體育

【英超】榜首利物浦險勝水晶宮 蘇氏曼聯7連捷刷新紀錄 (01:27)

利物浦今晨驚濤駭浪下,於英超主場以4:3險勝水晶宮,保持榜首優勢。曼城與熱刺今晚則到訪兩支降班區球隊,繼續追趕紅軍。

利物浦賽前宣布與後衛阿歷山大阿諾特續約,但他今仗因傷無緣披甲,由占士米拿頂替。這名老將34分鐘未能守住水晶宮翼鋒韋費特沙夏,被對方扭過傳中,安祖斯唐辛禁區掃入,客隊意外半場領先。紅軍換邊後有穆罕默德沙拿和羅拔圖法明奴建功,53分鐘反超前,但之後一次角球佈防失誤,被水晶宮後衛湯堅斯頂入追平。沙拿75分鐘再門前「執雞」,加上沙迪奧文尼補時入球,即使客軍再入一球,利物浦仍全取3分,領先少踢1場的曼城7分。不過,米拿末段兩黃1紅,下周對李斯特城需停賽。

曼城今晚作客榜尾大幡哈特斯菲爾德,哈軍上周中有華拿離任主帥,由預備組領隊赫臣暫代職務。有傳會方再向德甲多蒙特埋手,力邀對方2隊教練施華特拯救球隊。而落後曼城5分的熱刺,則作客尾二的富咸。哈利卡尼與孫興慜分別因傷及出戰亞洲盃而缺陣,但熱刺領隊普捷天奴無意增兵,今仗會以洛蘭迪肩負入球重任,主隊則有新援賴恩巴布候命。

而力求所有賽事7連勝的曼聯,以上仗擊敗熱刺的陣容出擊,但勞基梳爾熱身後不適,改由達洛治正選。紅魔與白禮頓賽前默哀,紀念今日逝世25年的前帥畢樹比爵士。開賽後主隊積極搶攻,27分鐘有保羅普巴禁區內被對手推跌,親自射入12碼開紀錄,追平自己在意甲時單季8個聯賽入球的紀錄。賽前傳出獲加薪的前鋒拉舒福特,在15分鐘後接應達洛治傳中,直射右邊網頂,助曼聯半場領先2:0。

換邊後72分鐘,白禮頓憑柏斯高哥斯接應左路傳中追近比數,但曼聯最終保住2:1勝局,為暫代領隊蘇斯克查上任後,錄得所有賽事7連捷。另外,不受蘇帥重用的費蘭尼,據報獲法甲摩納哥主帥亨利招手,希望借用他助球隊護級。

其他報道:【有片:法甲】PSG將帥卡塔爾賽駱駝 尼馬杜曹當「冠軍騎師」

其他報道:【西班牙盃】巴塞挫利雲特闖8強 疑派停賽小將上陣陷DQ危機

相關字詞﹕體育 英超 曼聯 利物浦 水晶宮 白禮頓 編輯推介

上 / 下一篇新聞