即時體育

【足總盃】利物浦不敵狼隊出局 高普:遣副選非不尊重賽事 (16:45)

近6次對狼隊未嘗一敗的利物浦,今晨於英格蘭足總盃第3圈作客,在收起穆罕默德沙拿等主力下,意外以1:2敗陣,繼2016/17年球季足總盃後,再次不敵狼隊出局,無緣晉級。主帥高普賽後嘆陣中傷兵眾多,排陣上面臨不少掣肘,因此派遣不少副選球員上陣,並非如外界所指不尊重足總盃這項賽事。

高普今仗輪換9人,僅洛夫雲和占士米拿續任正選。前者開賽僅4分鐘便因傷退下火線,由今季從阿積士加盟的16歲小將賀化入替,並成為球隊史上在足總盃上陣的最年輕球員。狼隊射手魯爾占美尼斯在38分鐘先拔頭籌,紅軍換邊後雖由奧歷治扳平,但主隊4分鐘後有魯賓尼維斯破門,以2:1擊敗對手,晉級第4圈。

繼2016/17年球季足總盃後再次不敵狼隊出局,利物浦主帥高普為輪換解釋:「上仗英超對曼城後有不少球員病倒,狀態不足以在今仗上陣,除了艾利臣比加外,其餘沒有上陣的正選球員,也是因狀態不足而缺陣。我相信有人會批評我們不尊重足總盃這項賽事,但事實是排陣上有不少掣肘。」高普又指麾下欠缺節奏致敗陣:「他們今仗缺乏節奏,狼隊與上次在英超和我們交手時沒有分別,但我們需要作出改變,我亦需為此負上責任。」狼隊主帥紐奴則大讚入球功臣魯賓尼維斯是球隊的關鍵人物,並指球隊值得晉級下一圈。

在狼隊晉級後,足總盃亦完成第4圈抽籤。當中最觸目是阿仙奴於主場硬撼曼聯,熱刺則作客水晶宮。力爭衛冕的車路士將主場迎戰錫周三對盧頓的勝方,般尼將作客曼城。第4圈賽事將於本月25至28日上演。

其他報道:【亞洲盃】吉爾吉斯門將兩送大禮 國足下半場反勝2:1旗開得勝

其他報道:【體育王國解體】天津權健班主被捕 足球隊被欠薪兩個月 乒乓隊撤冠名贊助

相關字詞﹕編輯推介 體育 足總盃 利物浦 高普

上 / 下一篇新聞