即時體育

【摩連奴被炒】普巴疑社交網留言贈興 極速刪文難阻外界批評 (20:50)

摩連奴在2016年接掌曼聯,上任3個月即簽下法國中場保羅普巴,但近月與對方多次隔空互罵。摩帥下台,普巴隨即在社交網上載微笑相片,似是贈興。他雖極速刪走相片,但仍難逃網民指摘。

摩連奴一手把普巴帶入曼聯,但將帥關係近月轉趨惡劣。今年9月,普巴公開批評摩帥戰術保守,其後摩連奴褫奪其副隊長一職,普巴近仗亦被後者放在後備席。而摩連奴被炒消息公布後,普巴在社交網發布自己微笑的相片,加上「Caption this」,似是在贈興。相片在1小時內被刪走,仍難阻外界指摘,連曼聯名宿加利尼維利,亦在社交網套用其說話,似不滿後輩行為。

不過,普巴在相片下方,標簽其運動品牌贊助商,有指帖文只是錯了時機的宣傳,原意與摩連奴被炒無關。

相關報道:【摩連奴被炒:回顧】屢傳與主將不和 摩帥與普巴隔空互數最經典

相關報道:【摩連奴被炒】65字解僱聲明 摩連奴結束兩年半曼聯執教生涯

相關字詞﹕編輯推介 曼聯 摩連奴被炒 紅魔 保羅普巴

上 / 下一篇新聞