即時體育

【摩連奴被炒】傳卡域克兩天內暫掌曼聯 施丹成季後接任大熱 (19:46)

曼聯會方在聲明表示,今季後才委任新帥。早在數月前摩連奴盛傳被炒,今夏離開皇家馬德里的施丹,至今一直被指是接任人大熱,而有指紅魔將在兩天內,公布由卡域克暫代主帥一職。

施丹今夏助皇家馬德里達成歐聯3連霸紀錄,卻突然辭任主帥一職,至今一直賦閒。早在9月,摩連奴領曼聯作客韋斯咸慘負,已有指施丹將會成為下一任曼聯主帥,但後者被引述對赴英倫執教未感興趣。相隔兩個月,摩連奴被炒,施丹在賠率上依然是最熱門接任人,法國著名足球記者羅倫斯(Julien Laurens)亦稱,對方或已改變初衷:「施丹擅長管理,在皇馬兩年半內,戰術層面改善不少,尤其擅於令陣中球員覺得受尊重,他或會樂於執教曼聯,接受新挑戰。」

除施丹以外,有指前曼聯中場卡域克亦是接任人大熱。據報曼聯會方在兩天內,將公布由這前曼聯中場暫掌球隊,執教至季尾。而現執掌曼聯青年軍的畢特,被指是接任人另一熱門,包括一隊年輕球星拉舒福特,都是其青訓產物。這「曼聯七小福」之一,亦因深得魔迷歡心而成熱門。另外,車路士前帥干地、曼聯名宿傑斯等,都被指是潛在的接任人選。

相關報道:【摩連奴被炒】65字解僱聲明 摩連奴結束兩年半曼聯執教生涯

相關報道:【摩連奴被炒:回顧】屢傳與主將不和 摩帥與普巴隔空互數最經典

相關報道:【歐聯抽籤】16強抽籤出爐 利物浦硬撼拜仁 曼聯惡鬥PSG

相關字詞﹕體育 足球 英超 曼聯 摩連奴 干地 卡域克 傑斯 畢特 編輯推介

上 / 下一篇新聞