即時體育

【英超】曼城主場輕取愛華頓 耶穌仔破入球荒梅開二度 (22:22)

曼城憑加比爾捷西斯結束11場入球荒,梅開二度下在英超早場以3:1擊退愛華頓,暫時反壓下周一凌晨出戰雙紅會的利物浦,重返榜首。球隊更有奇雲迪布尼及阿古路傷癒,迎接英超聖誕快車。

曼城今仗有阿古路、奇雲迪布尼及史達寧列席後備,早段未能衝破愛華頓的5後衛鐵桶陣,反被拖肥首先攻門,但李察利臣15分鐘6碼區窩利高出。曼城之後加強壓迫,終在21分鐘把握敵衛耶利文拿解圍不遠,由利萊辛尼直線助攻加比爾捷西斯破門。

「耶穌仔」及後曾食詐糊,要到下半場50分鐘再由辛尼助攻,才頭槌梅開二度。65分鐘,輪到曼城球員解圍失誤,被愛華頓前鋒卡維特利雲追近。曼城4分鐘後反擊,由後備出場僅3分鐘的史達寧再拉開比數。而迪布尼亦在及後上陣,最終曼城以3:1取勝,升上榜首,領先少踢一場的利物浦兩分。

其他報道:【名宿襲港】前曼聯隊長維迪首訪港 大讚朴智星:若打仗必選他當戰友

其他報道:【名宿襲港:多圖】伙田北辰對抗逾百港童 曼聯3星邀請賽笑住輸

相關字詞﹕體育 足球 英超 曼城 加比爾捷西斯 愛華頓 編輯推介

上 / 下一篇新聞