即時體育

【歐聯】艾歷尼:C朗領祖雲達斯征年青人 曼聯半力訪華倫西亞 摩連奴促普巴身先士卒 (23:43)

歐聯H組的祖雲達斯及曼聯會分途作客年青人及華倫西亞,爭奪首名出線資格,賽前兩軍都確定球星基斯坦奴朗拿度(C朗)及保羅普巴會正選上陣。

祖雲賽前領先也已出線的曼聯兩分,但對賽成績不及對方,作客年青人需爭勝力保首名。主帥艾歷尼明言「第1名很重要,所以即使周六會在打吡戰對拖連奴,C朗也絕不休息」。他甚至不介意揭底牌稱「基亞連尼不會踢主隊仿真草球場,由魯加尼伙邦路斯扼守中路,賓坦古亞、比真歷、安利簡恩作中場屏障,杜格拉斯哥斯達及貝拿迪施治可候命支援前線的C朗」。

曼聯則有下周日訪利物浦的後顧,作客華倫西亞勢作不少輪換。領隊摩連奴期望過去兩仗被貶後備的普巴「今仗能有好表現,身先士卒,帶領其他副選球員有好表現」。

其他報道:【歐聯】大衛施華唞數周 曼城傷兵達8人 哥迪奧拿:今晚得15人用 拜仁列貝利明夏離隊

其他報道:【歐聯】利物浦險勝晉16強 高普:我仍充滿腎上腺素 拿玻里失機罪人米利克道歉

相關字詞﹕體育 足球 歐聯 祖雲達斯 曼聯 編輯推介

上 / 下一篇新聞