即時體育

【巴神回歸】巴洛迪利被指可當意軍「喼頓」 回應稱「沒有戴上隊長臂章,也能做模範球員」 (18:43)

同樣未能出戰俄羅斯世界盃的意大利與荷蘭,明晨將進行友賽。賽前焦點除落在意軍新帥文仙尼能否取得上任後第2場勝仗外,重新入選國家隊的巴洛迪利亦受關注。有意大利球迷建議巴神應成為意軍新任隊長,但這名27歲前鋒認為,成為一名模範球員更重要。

獲新帥文仙尼重召,繼2014年後再為意大利上陣的巴神,在上月對沙特阿拉伯的友賽中上陣,最終攻入1球助球隊以2:1小勝對手。上仗友賽對法國續任正選雖未有入球,但其表現令球迷認為巴神能成為意軍新任隊長。對此巴神表示,與成為隊長比較,他寧願成為國家隊中的模範球員:「我在這裏是要取得入球,就算沒有戴上隊長臂章,也可以成為一個模範球員,在球場上以身作則。」

其他報道:【世界盃H組】日本邀落選國腳跟隊陪練 兩將「捱義氣」應允

巴神過往不是遭球迷種族歧視,他表示若意軍有非洲裔球員在陣,對國家將是一件好事:「種族主義帶來不少壞處,現在是時候作出改變,意大利應像其他國家一樣開明,容納更多來自不同地方的人。若國家隊中有更多非裔球員,整體來說對意大利將是件好事。」

對手方面,荷蘭主帥朗奴高文賽前先禮後兵,指意大利值得在今屆俄羅斯世界盃佔據一席位:「他們的球員實力不錯,理應能出戰世界盃。不過我對這場友賽充滿信心,有信心能取勝。」

其他報道:【世界盃G組】迪利阿里何解被尼日利亞球迷噓爆? 原來身世顯赫又坎坷

相關字詞﹕體育 足球 巴洛迪利 意大利隊 荷蘭隊 編輯推介

上 / 下一篇新聞