即時體育

【突發﹕持續更新】雲格季後離開阿仙奴 「希望球迷繼續守護球會」 (17:15)

雲格證實季尾離開阿仙奴,並在球會官方網頁發表聲明道:「經過慎密考慮,以及與會方討論研究後,我覺得季尾是我離隊的適當時候。我為能服務這球會及擁有非常多的回憶而感恩。我一直對這球會展示忠心和誠信。」

雲格又不忘感謝「會方職球員、董事局成員和令這球會特別的球迷」,又表示「希望球迷支持球隊盡量爭取最好成績,並續保護和看守這球會的價值」。最後他指出「我永遠深愛和支持這球會」。至上場英超不敵紐卡素為止,雲格領軍阿仙奴1228次,成績是704勝279和245負,勝率是57.3%。

其他報道:【市民跑手】川內優輝從波士頓凱旋 獲逾百萬獎金辭工當全職跑手

去年與阿仙奴簽約兩年的雲格,意味着他將提早1年離開阿仙奴。「教授」於1996年10月入主阿仙奴,22年過去,共帶領球隊贏得3次英超及7次足總盃冠軍,當中1998和2002年是「雙料冠軍」。

68歲的他是現時英超執教最長時間的領隊。由於阿仙奴近兩季成績不濟,令他備受球迷不滿,球隊目前英超排名第6,只餘透過今季歐霸冠軍資格才可參加來季歐聯。

其他報道:【中國第4人】周琦季後賽上陣3分鐘得2分 內媒大讚「100%命中率」

其他報道:【足球小將】《足球小將》重製動畫再掀熱話 現實版南葛誓踢日職造就另一經典

相關字詞﹕體育 足球 英超 阿仙奴 雲格 編輯推介

上 / 下一篇新聞