即時體育

【亞冠】傑志鬥權健陷「中堅荒」 朱志光:絕不埋怨球員為港足上陣 (21:16)

傑志將於下周三亞冠硬撼天津權健,一對守將艾里奧和列斯奧因傷缺陣下,有機會由傷癒復出的黃洋打後一格任中堅。傑志主教練朱志光表示,絕對不會埋怨艾里奧因代表港隊而傷出:「球員一定代表香港為榮,我不會阻撓兼一定支持陣中的年輕或老將代表港足上陣。」

相關報道:【港超】傑志4:1大勝夢想FC 下仗大戰飛馬保持不敗即提早封王

傑志今日港超作客4:1大勝夢想FC,下仗聯賽對香港飛馬保持不敗即提早衛冕。朱sir亦透露球隊在本月中亞冠1:0擊敗柏雷素爾後,隊中士氣高昂:「無論在更衣室,抑或場內場外,我感受到球員的信心很強,不受傷兵問題影響,今日球員一落場的攻勢,已知勝算很大,華杜斯和金東進都攻入很高質素的入球。」不過朱sir提醒,今次再對中超的天津權健,不能因在亞冠旗開得勝而大意:「始終雙方水平有一段距離,尤其對方多名外援質素很高。」

養傷近1個月終復出的中場黃洋,今仗正選上陣61分鐘,賽後他表示現已回復成狀態,今仗正是為亞冠前取回比賽節奏,「通過今場賽事後,已差不多準備好在對天津權健上陣,傷勢已回復七七八八,希望趕及有好狀態去比賽。」黃洋亦指自己過去多年都曾出任過中堅,故隨時遵從教練安排。

其他報道:【國際場地盃】決賽挫隊友李海恩 李慧詩爭先賽封后

相關字詞﹕體育 港超 傑志 編輯推介

上 / 下一篇新聞