即時體育

【國際場地盃】決賽挫隊友李海恩 李慧詩爭先賽封后 (19:34)

以超班姿態主場出戰香港國際場地盃,「牛下女車神」李慧詩(Sarah)與李海恩在爭先賽決賽合演同門「內訌」,輕鬆以直落兩場取勝摘下個人第1金,助港隊增至6金佳績。

港隊星將Sarah在將軍澳香港單車館出擊,下午連退中華台北及中國車手,闖入決賽,晚上遇上從英國回流的師妹李海恩,兩戰均以拋離姿態擊敗對手,8強至今以不失一仗姿態輕鬆取勝。摘下這國際一級賽今屆個人首金後,她展示燦爛笑容向觀眾揮手致意。不過,她奪金後任務未完,明日還會在強項500米計時賽及凱林賽(又稱競輪賽),雙線衝金,當中在計時賽將遇亞洲賽手下敗將、中國的宋超睿。

相關報道:【國際場地盃】港隊暫掃5金 梁峻榮個人追逐賽稱王 李慧詩爭先賽決賽鬥師妹

相關報道:【香港國際場地盃】李慧詩爭先賽首名入8強 楊礎搖羅子駿計時賽奪金

相關字詞﹕體育 國際場地盃 單車 李慧詩 編輯推介

上 / 下一篇新聞