即時熱點

約旦王室世紀婚禮 王儲迎娶沙特新娘 威廉凱特、美第一夫人吉爾出席【短片】 (16:00)

約旦王室世紀婚禮 王儲迎娶沙特新娘(法新社片段)

約旦王室周四(1日)在首都安曼舉行王儲婚禮,28歲的約旦王儲Hussein迎娶29歲的沙特商人之女Rajwa。這場世紀婚禮有全球多國的王室成員及政要出席觀禮,除了美國第一夫人吉爾及女兒外,英國王儲伉儷威廉及凱特亦有現身。【圖輯:約旦王儲婚禮 多國王室貴賓到賀

Hussein是約旦國王阿卜杜拉二世的長子,2016年畢業於美國喬治城大學,2017年從英國著名桑德赫斯特皇家軍事學院畢業後在軍隊服役。新娘子Rajwa是一名建築師,畢業於美國雪城大學,曾在洛杉磯的建築公司工作,現於沙特一間設計工作室工作。

Hussein與Rajwa於去年訂婚。Rajwa的家族與沙特阿拉伯王室有密切關係,外媒料這次聯姻有助強化約旦與沙特關係,也是Hussein成為國王之路的一大里程碑。

(中央社/法新社/路透社)

約旦王室 相關報道:

約旦王后6月娶新抱 為未來媳婦辦婚前派對讚「最美準新娘」【多圖】

短片:約旦國王長女嫁希臘裔金融才俊 皇宮舉行婚禮【多圖】

熱門HOTPICK:bit.ly/3FoHZom

相關字詞﹕約旦 王室 婚禮 沙特阿拉伯 威廉 凱特 編輯推介

上 / 下一篇新聞