即時熱點

尼泊爾空難女副機師僅差10秒即升任機長 丈夫16年前同因空難喪生 (14:20)

尼泊爾周日(15日)發生該國近30年來最嚴重空難,造成最少68人死亡,事發時天氣良好,暫未知墜機原因。該航班的女副機師Anju Khatiwada,原本完成這次航程就正式成為機長,不料竟變成她最後一程機。而她同樣做機師的丈夫,亦是在16年前同一航空公司另一宗空難中喪生。

媒體報道,Anju曾在尼泊爾幾乎所有機場成功降落,原定完成今次航程後便升任機長,今次亦是她最後一次以副機師身分駕駛飛機。豈料飛機在降落前約10秒就墜毁,Anju僅差10秒就能升任機長,卻喪命收場。

Anju的丈夫也是副機長,同樣在今次肇事的雪人航空(Yeti Airlines)工作。2006年6月21日,其夫駕駛一架飛機遇上意外,機上6名乘客及4名機組人員全部罹難。

(abplive)

相關字詞﹕尼泊爾空難 墜機 編輯推介

上 / 下一篇新聞