即時熱點

美大胃王10分鐘鯨吞63熱狗第15次奪冠 為未追上前年紀錄致歉 (13:45)

綽號「大白鯊」的美國男子Joey Chestnut,周一(4日)在紐約的年度大胃王比賽「Nathan's Hot Dog Eating Contest」中,以10分鐘內鯨吞63個熱狗的戰績第15次奪冠。Joey Chestnut最高紀錄是在2020年10分鐘吃掉76個熱狗,比今年的戰績相差13個熱狗,他因此向支持者道歉,表示明年會做得更好。

Joey Chestnut接受法新社訪問稱,他經常吃熱狗,且約每周參加一次熱狗競食比賽,以此作為訓練。他又說在周一的比賽後,整天都不會再進食。

亞軍Geoffrey Esper吃掉47.5個熱狗,季軍James Webb則吃掉41個熱狗。吃掉63個熱狗Joey Chestnut毫無疑問斬獲壓倒性勝利,連比賽主持人也形容,Joey Chestnut是「一股超越物理定律的力量」。

女子組方面,由Miki Sudo在10分鐘內吃掉40個熱狗獲勝。

(法新社/中央社)

相關字詞﹕大胃王 熱狗 熱門HOTPICK 編輯推介

上 / 下一篇新聞