即時熱點

美獨立日槍擊疑兇曾網上發片 展示手繪槍擊場面、穿避彈衣把玩子彈 (13:08)

美國芝加哥城鎮海蘭帕克(Highland Park)周一(4日)舉行獨立日巡遊期間,一名槍手向人群開槍釀成至少6死。疑為槍手的22歲男子克里莫(Robert E. Crimo III)被捕,美國媒體稱他是饒舌歌手,更揭出他曾在社交平台發布影片,內有手繪的槍擊場面,也有身穿避彈衣把玩子彈的情景。

美國媒體報道,克里莫以「Awake the Rapper」名義在YouTube及Instagram等設立帳戶,上載多段影片。其中一段於2021年10月上載、名為「Are You Awake」(你蘇醒了嗎?)影片,有手繪畫面顯示槍手持步槍向他人開槍,有人中槍淌血,以及槍手被警方擊斃倒臥血泊中。另有畫面顯示克里莫身後貼有一張剪報,從報道標題可見內容有關暗殺甘迺迪的槍手Lee Harvey Oswald。

另一片段可見,身穿避彈衣、戴上頭盔的克里莫在課室內把玩子彈,亦可見課室凌亂一片。

(每日郵報/霍士新聞)

相關字詞﹕美國獨立日 槍擊案 編輯推介 熱門HOTPICK

上 / 下一篇新聞