即時熱點

小童疑弄跌大型擺設父母賠償惹熱議 玩具店稱沒收多賠償 店方社交平台聲明已刪 (12:28)

【12:28更新】旺角朗豪坊一間玩具店,近日疑因一名小童弄跌一個「天線得得B」大型擺設,擺設倒下損毁,家長須作賠償,事件引起網民熱議。該玩具店Kkplus今日(24日)在facebook發聲明指出,該大型擺設為首版印刷之原型品,官方預售價格為52,800元,沒有收取多於該貨品之售價。聲明中亦稱,事件發生時已即時處理並在雙方同意下徹底解決,處理方法亦是事主主動提出。法律Q&A|Kkplus擺設事件引法律疑問 律師解答兒童有否刑事民事責任、賠償金額可議否

聲明指出,該擺設從去年11月開始已於現時位置展示,其間沒有為客人帶來任何不便;對於事件為雙方帶來不必要之輿論壓力,將主動聯絡事主跟進事件,並重新審視所有擺設的展示安全。至接近中午,Kkplus的facebook已刪除了該聲明。

Kkplus天線得得B擺設損毁事件 相關報道:

母公司凱知樂致歉 稱已全數退回賠償

事主父親:兒子或受驚今沒上學

相關字詞﹕玩具店 大型擺設 編輯推介 熱門HOTPICK

上 / 下一篇新聞