即時熱點

英女王95歲生日|英女王料與哥基犬過生日 重溫英女王與愛犬共處時光【多圖】 (11:29)

英女王今日(21日)95歲生日,英媒《每日郵報》早前報道,因英女王仍處於王夫菲臘親王逝世的哀悼期,今日不會發布生日照,預料英女王今日不會特別慶祝,會如日常生活般放狗。據《太陽報》報道,英女王今年2月迎來兩頭新犬,牠們在菲臘親王入院時已陪在英女王身邊。菲臘親王離世後,今年是英女王婚後70多年來首個沒有丈夫在旁的生日,相信愛犬能陪伴女王度過這段哀傷期。

自2020年11月,英女王的愛犬Vulcan離世,身邊只餘下一隻臘腸哥基混種犬Candy,如今新添兩隻狗相伴,相信英女王在溫莎堡的生活不會感到太孤單。據報兩隻狗取名為Fergus和Muick,臘腸哥基混種犬Fergus的名字是英女王向在一次大戰喪命的舅舅Fergus Bowes-Lyon致敬;哥基犬Muick的名字則是英女王在蘇格蘭度假時很喜歡的地方。

英女王自小愛狗,18歲生日時獲贈一隻哥基犬Susan,此後對哥基犬情有獨鍾,多年來飼養過多頭哥基犬。英女王經常帶愛犬在身邊,2012年倫敦奧運會揭幕禮中,英女王及愛犬與占士邦一同亮相「大銀幕」;2016年英女王與四隻愛犬登上美國時尚雜誌《Vanity Fair》封面。

(綜合)

英女王與愛犬 相關報道:

英媒稱英女王95歲生辰不發生日照 仍處菲臘親王逝世哀悼期(2021年4月19日)

英女王愛犬逝世 僅餘一混種狗相伴(2020年12月5日)

英女王 其他報道:

菲臘親王喪禮|英女王戴珍珠頸鏈胸針送別王夫別具意義 凱特耳環Choker與菲臘親王有聯繫

英女王分享18年前合照感謝各界慰問 愛德華妻子操刀拍攝

安德魯王子:菲臘親王離世給英女王留下巨大空虛

重溫英女王與菲臘親王溫馨時刻【多圖】

熱門HOTPICK:link.mingpao.com/67005.htm

相關字詞﹕英女王 英女王生日 熱門HOTPICK 哥基 編輯推介

上 / 下一篇新聞