即時港聞

海關兩案檢310萬毒品拘兩男 (23:38)

海關今(4月1日)破獲兩宗毒品案,總共撿取3.6公斤懷疑氯胺酮、1公斤懷疑可卡因、60克懷疑霹靂可卡因,市值合共約310萬元。海關拘捕兩名年輕男子,他們分別報稱地產經紀及廚師。

第一宗案件,海關在機場檢查一件由德國經阿聯酋入境香港、報稱載有工藝裝飾品的空運貨物時,發現X光影像有可疑,於是打開貨物檢查,發現內藏4幅掛畫,但異常沉重,經詳細檢查後,發現內藏3.6公斤懷疑氯胺酮,市值約210萬港元。今日(4月1日)中午,關員在粉嶺進行監控遞送行動,拘捕一名29歲、報稱地產經紀的收貨男子。                

第二宗案件,海關今日在天水圍區進行反毒品巡邏,下午3時許,關員在天水圍屏欣苑附近截查一名形迹可疑男子,在其背囊內搜出1公斤懷疑可卡因,關員再帶該名22歲、報稱廚師的男子回寓所搜查,在單位內再檢獲約60克懷疑霹靂可卡因,及一批懷疑製造和包裝毒品工具。以上毒品合共市值約100萬港元。

相關字詞﹕毒品

上 / 下一篇新聞