即時港聞

兩男涉4宗電話騙案被捕 4老婦被騙逾58萬元 (21:44)

警方搗破4宗發生上月底、涉及「保釋金」及「猜猜我是誰」的電話騙案,拘捕兩名分別18及33歲的本地男子,兩人分別報稱侍應及地盤工人,其中一人有黑社會背景,他們涉嫌「以欺騙手段取得財產」被捕。

前日(30日),一名71歲女士報警指,有人在電話自稱是她的兒子,需要4.5萬元保釋金。她交錢予騙徒後才懷疑自己被騙,於是報警。翌日騙徒再次致電她索取更多金錢,警方立即安排埋伏行動,並在交收金錢時拘捕涉案人士,包括負責收款的18歲男子及負責把風的33歲男子。警方於兩人身上共檢獲約15.8萬元現金及4部手提電話,進一步調查後,懷疑該兩名被捕男子與3月23至31日期間發生的另外3宗同類型「猜猜我是誰」電話騙案有關。

4宗案件的受害人都是女性,年齡介乎58至88歲,她們共被騙取58.5萬元。其中一人對於自己被騙渾然不知,沒有報警,警方調查後通知她才知道自己受騙,涉及超過15萬元。

相關字詞﹕電話騙案 保釋金 猜猜我是誰

上 / 下一篇新聞