即時港聞

警尖沙嘴酒店拘3人 檢5800萬海洛英 (19:00)

警方毒品調查科昨日(3月31日)在尖沙嘴一酒店內拘捕3人,年齡17至20歲,檢獲63公斤懷疑海洛英,市值約港幣5800萬元。警方指,相信行動成功堵截該批毒品流入市場,並瓦解一個黑社會操縱的販毒集團,重重打擊黑社會收入來源。

警方毒品調查科昨午於尖沙咀一間酒店內進行打擊毒品行動,一名形迹可疑的女子離開酒店房間,遂上前截查,其在其酒店房內發現另外一男一女。探員在酒店房的行李箱中,發現200磚共重63公斤的懷疑海洛英,市值約港幣5800萬元,遂將3人拘捕。3名被捕人分別報稱無業、銷售員及運輸工,將會被控一項販毒罪,其中一名女子將被控一項租客容許處所作非法販運危險藥物。

警方毒品調查科高級督察譚瑋諾指,相信有人刻意租用酒店販毒,利用酒店的短期租約,頻繁轉換房間,以逃避警方追查。他又指,其中一名女子年僅17歲,相信被「搵快錢」集團利誘販毒,呼籲年青人勿為微薄酬勞鋌而走險,斷送前途,又指任何人利用未成年者販運危險藥物,警方可向法庭申請加刑。

相關字詞﹕販毒

上 / 下一篇新聞