即時港聞

的士司機九龍城遇持刀賊打劫 急煞車釀車禍 賊人跳車逃去 (10:59)

今日(24日)凌晨2時許,61歲姓李的士司機接載一名男乘客,沿太子道東往旺角方向行駛,途經九龍城富豪東方酒店對開,後座男乘客突拔出30厘米長利刀指嚇欲打劫,李姓司機以手擋刀並緊急煞車,尾隨一輛混能的士收掣不及撞前,兩車相撞後停下,持刀賊跳車向觀塘方向逃走,警方接報在場兜截並無發現。遇劫姓李司機手指遭割傷,事後送院治理,而混能的士45歲姓胡男司機扭傷頸部,在場助查後送院。

據胡表示,兩車碰撞後,他隨即落車上前查看,赫見李遭人持刀架頸,賊人發現他企圖打開右邊車門,他立即頂住車門,惟最終他開另一邊車門逃去,李脫險後下車,當時他手部流血,此時,因情急下兩的士未有拉手掣向前溜,幸他及時煞停兩車。

警方經調查列作企圖行劫,正追緝一名年約20至30歲男子,身高約1.73米、瘦身材,案發時身穿黑色外套及深色短褲。

相關字詞﹕的士;行劫 編輯推介

上 / 下一篇新聞