即時港聞

長期病患女子疑輕生 警方消防5小時後葵涌山邊尋回 (23:31)

患長期病、需要定時服藥的中年女子向丈夫透露輕生念頭後離家失蹤,丈夫擔心不已報警求助。警方多個部門聯同消防處展開搜索,並出動無人機協助,5️小時內於葵涌石排街福德古廟附近斜坡成功尋回該名失蹤女子。女子其後送往瑪嘉烈醫院檢查。

女事主54歲姓鄧,她於今天(23日)獨自離開葵涌住所後失去聯絡。其丈夫擔心情緒低落、患有腸炎及需要定時食藥的妻子會自尋短見,在下午約1時報警求助。警方葵涌分區隨即聯同消防處、警察機動部隊、衝鋒隊及失蹤人口調查組展開搜索行動。結果於下午約6時,在葵涌石排街福德古廟附近斜坡成功尋回該名失蹤女子。

女事主被尋回時沒有受傷,但身體虛弱,搜索人員用擔架床將她抬下山,送往瑪嘉烈醫院檢查。

防止自殺求助熱線

生命熱線:2382 0000

撒瑪利亞防止自殺會:2389 2222

社會福利署:2343 2255

明愛向晴軒:18288

人生熱線:8100 8012

 

上 / 下一篇新聞