即時港聞

國安處拘何俊仁 據悉涉保釋期間干擾初選案證人家屬 (16:08)

國安處拘捕何俊仁,據悉他涉保釋期間干擾證人。(林智傑攝)

被控《港區國安法》煽動他人顛覆國家政權罪的支聯會前副主席何俊仁去年8月獲准保釋。據了解,何俊仁涉嫌妨礙司法公正被警方國安處拘捕。據了解,何俊仁被指涉嫌干擾「35+」初選案在囚證人家屬,以影響有關證人作供而被捕。

國安法指定法官陳仲衡去年8月批准何俊仁以現金70萬元,女兒及弟婦人事擔保各20萬元保釋;其間不得離港,須交出所有旅遊證件,另須遵守凌晨零時至早上7時的宵禁令,每周到警署報到3次,必須居於現有住址,更改住址前通知警方。何俊仁亦不得直接或間接以任何方式,作出、發放或轉載任何可能被視為違反國安法,或香港法例中危害國家安全罪行的言論或行為,亦不得直接或間接以任何方式聯絡外國官員、議員、任何級別議會成員,或其他服務於以上人員的人。陳官當日散庭前對何俊仁說:「不要證明我錯而張先生(律政司代表)是對的。」

相關字詞﹕編輯推介 何俊仁 港區國安法

上 / 下一篇新聞