即時港聞

賣BLACKPINK演唱會假門票騙5萬元 女侍應被控4罪 (17:51)

女侍應涉嫌網上訛稱出售韓國女團BLACKPINK的演唱會門票,向3人出售10張假電子門票,騙取約5萬元後,她再次交收時,被買家發現4張電子門票都是同一編號。該女侍應被控3項以欺騙手段取得財產及1項企圖以欺騙手段取得財產罪,今(17日)在西九龍法院提堂。被告暫毋須答辯,須要還押至3月14日候訊,以待警方進一步調查。

20歲被告徐曼洁,報稱任職侍應。她被控於2023年1月12日,在天水圍港鐵站B出口,銷售4張假演唱會門票為理由,而不誠實地取得姓郭女子的1.96萬元。

其餘3罪均發生在同月14日,控罪指她在深水埗港鐵站A出口恒生銀行外,向姓司徒男子銷售2張假演唱會門票,不誠實地取得9800元;深水埗福榮街33號外,以1.9萬港元向姓馮男子銷售4張假演唱會門票;另在深水埗港鐵站D出口恒生銀行外,企圖以欺騙手段,即銷售4張假演唱會門票為理由,不誠實地取得姓陳女子的2萬港元。

相關字詞﹕編輯推介 法庭

上 / 下一篇新聞