即時港聞

卓悅創辦人葉俊亨被頒令破產 (11:34)

連鎖化妝品銷售商卓悅控股旗下的附屬公司合豐隆有限公司(前稱卓悅化粧品批發中心有限公司),早前遭入稟提出清盤呈請,案件今天(9日)在高等法院開庭處理。是次清盤呈請由日景投資有限公司,以及彬裕投資有限公司提出。合豐隆一方要求法庭押後案件3個星期,以待各方商討和解。惟法官吳嘉輝指出,合豐隆一方沒有相關和解方案,故此下令合豐隆清盤,其涉及欠款約390萬元。

此外,卓悅創辦人葉俊亨(Ip Chun Heng Wilson)、其妻子鍾佩雲(Chung Pui Wan)及兒子葉韋彤(Ip Wai Tung)被富英有限公司入稟申請破產。就葉俊亨的聆訊今天亦在高院進行,他未有到庭,法官吳嘉輝向他頒下破產令。據了解,葉俊亨的欠債款項為2000多萬元。根據司法機構網頁,鍾佩雲和葉韋彤的聆訊在2月7日進行,葉韋彤為女歌手JW王灝兒男友。

相關字詞﹕編輯推介 破產清盤

上 / 下一篇新聞