即時港聞

女童去年聖誕遭綁架、圍毆、逼拍裸照及強姦 再多兩男一女遭控准保釋候訊 (17:24)

一名女童於去年聖誕節,被人綁架圍毆、被迫拍攝裸照,及後遭兩名男子強姦。涉案兩男早前落網,今(23日)再多3名未成年者被起訴,案件於九龍城裁判法院提堂。3人被控綁架、襲擊致造成身體傷害及製作兒童色情物品共3罪,獲准保釋候訊。控方表示,本案將交付至高院原訟庭審理,申請押後進行交付程序。

3名被告為一女兩男,分別為15歲女生、兼職跟車工人林佑澄(16歲)及職業訓練學院學生張浩錀(17歲)。控罪指,3人去年12月25日至26日之間,在香港與陳宏烽及其他不知名者,在違反女童X的意願下帶走她。3人另被控於去年12月25日在尖沙嘴山林道23號一單位襲擊X,並製作X的裸體影片。

署理主任裁判官黃雅茵批准3人各以5000元現金保釋,其間不准離港、須交出旅遊證件、每天到警署報到,並須遵守宵禁令等。案件押後至10月31日再訊,屆時將於東區裁判法院進行交付程序。

翻查資料,被告陳宏烽(17歲)早前被落案起訴各一項綁架罪及強姦罪,須還押候訊。

相關字詞﹕編輯推介 法庭

上 / 下一篇新聞