即時港聞

葵涌業主追租誤為冚毒男女跳樓逃去 警檢千萬毒品拘3男 (10:06)

【10:06更新】昨晚(18日)7時許,葵涌和宜合道224號葵富大廈有一對男女高處躍下,壓毁大廈1樓單位露台的帆布簷篷,女子受傷與男子衝入單位奪門逃去,單位住客發現連忙報警。

警方到場調查,相信有人從4樓一單位墮下,其後召緝毒犬到場協助搜索,在該單位內檢獲約10公斤懷疑可卡因、約40克懷疑氯胺酮、約30克懷疑「冰」毒、一批懷疑製毒工具、2把牛肉刀及一支壘球棍,檢獲的毒品總市值約1,000萬元。

調查期間警員在大廈附近發現一名16歲少年、19歲姓陳男子及25歲姓劉男子懷疑與案有關,經調查後3人涉嫌製毒、販毒及藏有攻擊性武器被捕,現正被扣留調查。探員及鑑證科人員通宵在單位蒐證,至今日(19日)清晨5時許,搬走多箱證物返署調查。

據現場消息稱,案發時涉案單位的業主上門追租,有人誤以為有警方上門,作賊心虛跳樓逃去。

另警方正追緝跳樓逃走2男女,男子年約20至30歲男子,瘦身材,案發時身穿黑色上衣、黑色長褲、戴眼鏡及口罩;女子年約20至30歲,瘦身材,蓄金色長髮,身穿淺色短褲及戴口罩。案件交由葵青警區重案組跟進。

上 / 下一篇新聞