即時港聞

大角嘴男嬰謀殺案 報案前被捕夫婦疑因煮飯問題起爭執 (00:10)

【00:10更新】被捕夫婦昨日被暫控合共一項謀殺罪,案件將於周一(15日)在西九龍裁判法院提堂。

滿身傷痕3個月大男嬰,昨凌晨(13日)被發現於大角嘴劏房昏迷,送院不治。警方以涉嫌謀殺拘捕託養夫婦。據了解,夫婦二人不時在社交平台分享生活,惟近月頻頻因瑣事發生爭執,女方曾發帖文「你可以唔要我地(哋),但唔該唔好虐待」,不排除丈夫早有虐待前科。被捕女子更於揭發案件前一個多小時,發出標籤丈夫、因煮飯問題爭執的帖文。

據悉,被捕姓葉男子及其姓林妻子亦有一名於去年10月出生小孩,林曾一度在社交平台分享老公餵奶照片,指丈夫疼愛兒子及自己,對此感到幸福。夫婦起初甜蜜,經常在平台分享生活點滴及合照,女方更曾表示「由你一蚊都無,我陪係你身邊」。

不過,雙方自今年起頻頻發生爭執,先是二月初男方疑對母子施虐,女方表示:「你可以唔要我地(哋),但唔該唔好虐待,我地都係人自然會有人憐愛」,當時男方留言指已感後悔,望給予機會。不過女方疑未有心軟原諒對方,寫下「餘生別太委屈自己了」等語句。

直至4月,林又於平台透露自己不斷付出,直斥男方不懂珍惜。另外,女方不時轉載與「育兒」相關的帖文,其中一篇建議父母以獎勵方式取替打、罵等來培養孩子的好習慣,帖文標籤了丈夫名字。揭發事件前約一個多小時,林發標籤丈夫帖文,以粗言指罵自己「一個湊4個」又「煮3餸1湯」,但「煮飯無人食」,故感到氣憤。

事發於昨凌晨1時54分,警方接獲報案,指大角嘴博文街21號富貴大廈西座有一名3個月男嬰昏迷,送院搶救延至凌晨3時許證實不治,男嬰身上有多處不尋常瘀傷、灼傷等。據了解,被捕女子與男嬰生母相識數年,為朋友關係,生母因經濟問題,上月底託管男嬰予被捕夫婦照顧。

相關字詞﹕謀殺 大角嘴 男嬰

上 / 下一篇新聞