即時港聞

灣仔菲籍女子昏迷11日不治 警拘同居男友控謀殺 10月提堂 (20:07)

警方今日(11日)將去年12月底灣仔石水渠街發生的一宗有意圖而傷人案改列為謀殺案。案中一名37歲菲律賓籍女子死亡,警方拘捕死者一名42歲同居男同鄉,案件並將於10月18日上午提控於東區裁判法院。據了解,疑犯與死者為同居關係,有人報稱因醉酒曾毆打女友。

警方稱,去年2021年12月23日晚上約9時30分接獲報案,指一名37歲外籍女子在灣仔石水渠街82號一單位內暈倒。

警方人員趕赴現場,發現該名外籍女子面部受傷,她昏迷被送往律敦治醫院治理,警員經調查後,同日拘捕一名42歲外籍男子。

該名37歲女子於今年2022年1月2日上午7時證實死亡。據了解,女死者與疑犯俱是持有香港身分證的菲律賓籍人士,多年前分別來港當傭工。兩人於去年9月認識後交往,2個月後在灣仔石水渠街同居。案發當晚,有人酒後涉嫌毆打女友,並向鄰居訛稱女友在廁所跌倒暈厥,她面部有傷,報警送院後她一直昏迷,留院11日後不治,驗屍顯示死因顱內出血和腦損傷。

警方經進一步調查,將該宗有意圖而傷人案改列謀殺案處理,疑犯一直被羈柙,並將於10月18日上午在東區裁判法院提堂。案件由灣仔警區重案組第一隊跟進。

 

 

上 / 下一篇新聞