即時港聞

拳擊用品藏470萬元海洛英 海關拘1男 (18:58)

海關發現一批由泰國抵港的拳擊用品內藏懷疑海洛英,市值470萬元,警方經調查拘捕一名男子。被捕人被落案起訴一項販運危險藥物罪名,明日(11日)將在東區裁判法院提堂。

海關毒品調查科高級調查主任林子權指,周日(7日)透過風險管理揀選了由泰國抵港、報稱為拳擊用品的空運包裹檢驗,並發現X光影像有可疑,隨即打開包裹,發現14個拳擊用的腳套內藏14塊懷疑海洛英,共重5公斤,總市值為470萬元。

海關昨(9日)下午在北角拘捕前來收貨的40歲男子。據了解,被捕人報稱無業,負責收取快件,而快件上的郵遞地址涉其租用的工廠迷你工作間。

案件中,海關發現販毒集團將毒品藏於拳擊用品內,並留意有集團短租迷你工作間作毒品收貨地址之用,企圖增加海關執法難度。海關呼籲市民提高警覺,切勿貪圖金錢利益而參與販毒活動,以及協助他人運送不明物件。

相關字詞﹕海關 拳擊用品 毒品 罪案 編輯推介

上 / 下一篇新聞