即時港聞

厚德邨珠寶店遭爆竊 損失近80萬元財物 (11:35)

將軍澳發生爆竊案,有賊人凌晨疑利用24小時通道進入商場,盜去一家珠寶店的珠寶首飾,其間觸動警鐘。警方接報趕抵現場,惟賊人已逃去無蹤,探員在附近搜索,經初步點算,店鋪共損失近80萬財物,警方正通緝竊賊歸案。

現場為厚德邨的TKO Gateway商場。今日(10日)凌晨4時許,警方接獲上址保安報案,指場內響起警鐘聲,其後趕抵涉事商鋪,赫見店舖卷閘半掩,懷疑上址遭爆竊。

警方接報到場,向商場職員了解事發經過及到附近一帶兜截,惟未有任何發現,有負責人獲悉店鋪遭人「光顧」後往返店鋪協助調查。經點算店舖共損失值約80萬元的珠寶首飾。警方把案件列作爆竊,初步相信賊人用硬物撬開鐵閘進入珠寶店,作案後往重華路逃去。

據悉,商場設有24小時通道,予公眾通往港鐵車站或屋苑等地方。涉事集團代表楊先生表示,集團有租用領展屬下其他商場,一般均會在晚上關閉,如有人送貨亦需登記,不解為何TKO gateway的通道為何24小時開放,且四通八達,有多條通道連接。他引述管理處稱事發時有保安在場,惟他質疑保安未能及時阻止,對此感失望,稱集團會保留追究權利。

相關字詞﹕厚德邨 爆竊案 將軍澳 編輯推介

上 / 下一篇新聞