即時港聞

菲傭涉被夫婦合謀強姦 作供稱兩度向女戶主求救 對方僅稱「OK啦」 (13:59)

30歲菲傭指控聘用她的夫婦,於2018年1月在元朗的寓所合謀強姦她。夫婦分別否認強姦及「協助和教唆強姦」等4罪,案件今(9日)於高等法院續審。菲傭作供時不斷嗚咽,稱遭全身赤裸的男被告拋向床上強吻及褪去衣服,並遭指插陰部。她兩度向女被告求救,惟對方回應「OK啦、OK啦」,並躺在其右側任由丈夫強姦菲傭。

男被告陳暹德(44歲)和女被告黎芷珊(32歲)案發時為夫婦關係,兩人育有一對子女。

事主X供稱,案發晚上11時許,她在被告長女的睡房哄兩名子女入睡後,將一歲半幼子抱回主人房的嬰兒床。其時,兩名被告躺在床上蓋着被,女被告要求X上床跟他們一起睡,X見女被告沒穿衣服,拒絕並回到長女的房間。

女被告隨後僅以毛巾包着身體,半裸進入長女房間,拉着X的手腕,強迫她到主人房,又表示「sir want you, pay money」。X問被告想她做什麼,女被告僅反復說「come come」。X礙於被告是她的僱主,故服從對方。

進入主人房後,全身赤裸的男被告從床上跳起,一手捉着X的手,一手鎖門,X掙扎,但遭男被告抱起拋到床上,她在庭上泣訴,她向女被告求救,但對方僅回應「OK啦」,男被告則說「madam OK」,並強吻X及褪去其衣服,親吻及吸啜她的胸部,又指插及舔她的陰部,當時女被告躺在其右側,X伸手抓對方的左肩求救,但兩名被告僅在笑。

相關字詞﹕編輯推介 法庭 菲傭 強姦

上 / 下一篇新聞