即時港聞

公務員團體對劃一加薪2.5%方案感失望 林志偉稱極度不滿望公眾體諒公務員付出 (19:02)

多個公務員團體與公務員事務局長楊何蓓茵會面後見記者,表示不滿今年公務員劃一加薪2.5%的方案,要求當局重新考慮加薪幅度,冀與特首李家超及行政會議成員會面表達意見。

香港警察隊員佐級協會主席林志偉對於加薪方案極度不滿,認為薪酬趨勢調查若只供政府參考,便無須浪費人力、資源、及職管雙方的時間參與討論。他批評社會有人「帶風向」指公務員「貪得無厭」,指過往有不良分子及「黃公務員」破壞公務員多年付出,希望大眾體諒公務員在最近兩至三年的付出。

紀律部隊評議會(職方)主席黎偉生對2.5%加幅感失望,認為與紀評職方期望有落差,指出政府已連續兩年無跟薪酬趨勢調查作加薪決定,希望政府下年考慮追加按機制應有的累計升幅,要求加薪不低於通脹,並取消扣減遞增薪開支安排,希望當局重新考慮職方提出的理據而修改決定。

相關字詞﹕編輯推介 公務員 公務員事務局 黎偉生 林志偉 加薪

上 / 下一篇新聞