即時港聞

中環槍擊案兩非華裔男子被控傷人 一男另被控販毒 (18:14)

中環雲咸街本月10日發生槍擊案,警方日前再拘捕7名涉案男子,至今17人被捕,仍未尋回涉案槍械。其中兩名非華裔男子被控一項串謀有意圖而傷人罪,當中印度籍被告另被控一項危險藥物的販運罪,今(29日)在東區裁判法院提堂,暫毋須答辯。控方申請將案件押後至9月5日再提堂獲准,以待警方進一步調查,包括被告手機及進行科學鑑證。兩被告申請保釋遭拒,其間還押。

被告依次為印度藉的AMANDIP Singh(36歲)、巴基斯坦藉的WAOAR Mohammad(24歲),兩人均報稱無業。他們被控於2022年6月10日,在港島中環雲咸街34號外與KHAN Sumair Khan及其他不知人名人士串謀非法及惡意傷害GURUNG Anish及ALE Sanjay,意圖使他們身體受到嚴重傷害;首被告另被控於2022年6月27日,在屯門青霞里2號青山灣花園一單位非法販運危險藥物。

另外,同案一名尼泊爾藉被告ALE Sanjay(26歲)早前被控一項企圖有意圖而傷人及管有攻擊性武器罪,早前因留院,案件押後至今日(29日)提堂,但他至今尚未出院,案件再押後至7月4日,待被告出院再提堂。據了解,被告在事件中受傷昏迷,正留院觀察。

相關字詞﹕編輯推介 中環槍擊案

上 / 下一篇新聞