即時港聞

情侶旺角釣魚機賭檔追債被斬 46歲男中多刀不治 警列謀殺拘五人 (22:09)

【22:09更新】旺角砵蘭街發生謀殺案。一對情侶昨晚(26日)到砵蘭街299號懷疑非法釣魚機賭檔單位,向一名女子追債時,遭7至8名持刀男子襲擊,46歲男事主被斬,身中多刀倒地,59歲女事主亦遭拳打腳踢暈倒,兇徒事後逃去。至今(27日)凌晨零時許,女事主暈倒約1小時後蘇醒,發現男友倒臥單位角落,昏迷不醒,呼救聲驚動鄰屋住客報警。

救護員接報到場,發現男事主身體有多處刀傷,女事主亦受傷,遂將2人送往廣華醫院救治,惟男事主經搶救證實不治。警方列作謀殺案,交由西九龍總區重案組跟進。警方截至晚上9時半拘捕五人,包括3男2女,20至37歲,其中一人在機場被捕,4人涉謀殺,一名34歲女子涉協助罪犯,行動仍在進行中。

警員封鎖現場,在單位內檢獲兩把懷疑涉案利刀,大批重案組探員、鑑證科及政府化驗所人員到場蒐證。探員亦搜查附近後巷雜物及垃圾桶,並圍封放置路旁一堆垃圾雜物,並阻止到場垃圾車清走垃圾。警員並聯絡停泊附近車輛的車主到場,翻看車Cam片段,有否攝得兇徒逃走情況。

據現場消息,遇襲情侶同姓張,女事主早前借10多萬元予一女友人,但對方一直拖欠未有還款,事主知悉女友人在釣魚機賭檔出現,遂與同居男友上門追債,反遭襲擊釀成兇案。

相關字詞﹕謀殺 編輯推介

上 / 下一篇新聞