即時港聞

駐守觀塘警區男警涉去年駕警車撞暈女途人獲保釋 申請若需更改住址於觀塘警署處理 (12:11)

32歲男警去年駕駛警車沿鯉魚門道往觀塘方向,駛至油美苑對開行人過路處時,撞倒過路的36歲女途人,事主手腳受傷一度昏迷。男警當時通過酒精測試,警方經調查及諮詢法律意見後,控告男警一項危險駕駛導致他人身體受嚴重傷害罪,今(26日)在觀塘裁判法院提堂。被告毋須答辯,控方申請將本案押後至6月24日,以待準備文件轉介至區域法院處理,被告獲准保釋,他甫步出法院立刻掩面及高速狂奔。

被告林浩(32歲),控罪書並無透露職業,他被控於2021年11月29日,在九龍觀塘鯉魚門道近高超道交界在道路上危險駕駛汽車登記號碼UP5427的私家車,引致一名姓張女子身體受嚴重傷害。

被告今沒有律師代表,他獲准以原有一萬元保釋及居住報稱地址,如有更改需通知觀塘警署。警方回覆本報查詢時確認,被告駐守觀塘警區,並指他案發時正執行警務,追截一架可疑車輛。現時未有停職。

相關字詞﹕編輯推介 警察 警車 危險駕駛 法庭

上 / 下一篇新聞