即時港聞

康文署今稱市民可於六四租維園足球場踢波 (18:33)

本報今日(24日)報道,有市民昨致電康文署,查詢6月4日維園足球場出租情况,該署職員表明當日康文署暫停足球場出租,但6月其他日子可以預約租用。康文署今日再回覆,由於疫情,署方已暫停處理轄下免費康體場地作一般「非指定用途活動」的預訂申請,但補充指6月1日至5日期間,市民可預訂維園足球場踢足球。

康文署指,至今並沒有接獲市民或團體擬於本年6月1日至5日期間,租用維園足球場作舉辦「非指定用途活動」的查詢或申請,球場仍租用作踢足球用途。不過,有市民昨日兩度致電康文署場地,查詢6月初預訂維園足球場,但職員均以康文署暫停出租為由,未能安排租用6月4日球場,惟6月其他日子則無問題。

去年六四周年期間,警方封鎖維園一帶防止市民入內,對於今年會否於6月4日當晚在銅鑼灣一帶加強警力,禁市民入維園,警方昨回覆本報稱,警方部署屬行動細節,不會公開。

相關字詞﹕編輯推介 康文署 六四

上 / 下一篇新聞