即時港聞

兩女筲箕灣墮樓當場不治 (22:31)

【22:31更新】警方在現場檢獲遺書,案件列自殺協定,交由東區警區重案組第二隊人員跟進。探員調查至傍晚檢走一批證物,包括一張摺椅、兩個背囊、水樽、雨傘等,事件起因有待調查。兩人遺體其後由仵工舁送殮房,其死因有待剖驗確定。

墮樓的兩女生分別16歲及13歲。據悉,分別為中四及中二學生,同於跑馬地聖保祿中學就讀。據了解,16歲女生居於上址大廈,兩人疑為情侶關係,其中一人曾向社工透露有感情問題。

下午3時許,警方接報指兩名女子在筲箕灣新成街8號新成中心A座高處墮下,救援人員到場發現兩名女子倒臥平台,當場證實死亡。據現場消息,兩事主為女學生。警方正調查兩人身分及墮樓原因。

防止自殺求助熱線

生命熱線:2382 0000

撒瑪利亞防止自殺會:2389 2222

社會福利署:2343 2255

明愛向晴軒:18288

人生熱線:8100 8012

年輕人專線

香港輔導及心理學會:WhatsApp熱線6218 1084 (提供英語及粵語專業輔導服務)

生命熱線:青少年生命專線 2382 0777

上 / 下一篇新聞