即時港聞

元朗八旬婦過路捲垃圾車底亡 (10:17)

元朗發生致命交通意外,清晨6時35分,兩輛食環署外判垃圾車沿田廈路往屏廈路方向,駛至廈村菜站對開停車再開行時,一名過路老婦疑被前行垃圾車撞倒,再遭尾隨垃圾車捲入車底拖行,但兩車司機並無察覺繼續行駛,該處村民見狀追上拍打尾車始停下,司機知悉發生意外報警,而前車已駛離現場。

被撞老婦夾於垃圾車左尾輪,重傷昏迷,消防員接報到場救出,惟經檢驗證實當場死亡。85歲事主居於現場對面一村屋,兩名兒子與親友到場了解。約10名親友其後在遺體前上香跪拜。

交通警到場封鎖一帶路面調查,肇事兩垃圾車屬同一清潔公司,一度駛離現場的垃圾車其後返回協助調查。警方經調查後,兩名分別56歲姓蘇及60歲姓李垃圾車司機,涉嫌危險駕駛導致他人死亡被捕,警方正調查意外原因。

食環署發言人回應指,肇事車輛為署方外判服務承辦商的車輛,並由承辦商的司機負責駕駛,警方正調查有關交通事故。該署對發生的不幸事件感到難過,並已聯絡承辦商了解情況。

相關字詞﹕交通意外

上 / 下一篇新聞